网站韩国1.5分彩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西装敞着穿时,领带夹应在衬衫的哪两粒钮扣之间?
 
If the suit is unbuttoned, where should be the stickpin?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38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8 )

Between the third button and the fourth button of the shirt.夹在衬衫的第三和第四粒钮扣之间。
2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2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dgjfbz.com
德国时时彩 极速飞艇 上海时时乐 159彩票 秒速时时彩 江西11选5 东方彩票 澳门最有名彩票网站 极速飞艇 韩国1.5分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