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韩国1.5分彩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三人并行,儿童、中年男子、老妇人,谁走中间?
 
If three people, a child, a middle-aged man and an old lady, are walking together, who should walk in the middle?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0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6 )

The old lady.老妇人。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31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dgjfbz.com
飞速赛车平台 159彩票 河北快3基本走势 山东群英会走势图 江西11选5 吉林快3 极速飞艇 PK10牛牛 极速3分彩 江苏快3走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