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韩国1.5分彩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坐手扶电梯时,应站在靠哪边的位置?
 
When taking the escalator, which side should you stand on?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2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4 )

You should stand on the right side. Leave the left side for
  someone in rush. 应靠右侧站立,为有急事的人空出左侧通道。
1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28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dgjfbz.com
秒速快3 秒速时时彩 吉林快3 极速快乐十分 德国时时彩 优优彩票网 PK10牛牛 湖北快3走势 山东11选5开奖 吉林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