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韩国1.5分彩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在大型聚会上,人们怎样相识?
 
In big parties, how do people get to know each other?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3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5 )

By making self-introduction.通过自我介绍。
3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28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dgjfbz.com
欢乐城彩票注册 上海时时乐 荣鼎娱乐 内蒙古11选5开奖 一分时时彩 智慧彩票投注预测APP 极速11选5 重庆龙虎微信群 北京两步彩走势图 北京幸运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