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韩国1.5分彩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做自我介绍时,多长时间为宜?
 
When making self-introduction, how many minutes should it take?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3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6 )

Half a minute, no more than one minute.半分钟,不能超过一分钟。
2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27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dgjfbz.com
99彩票网站 上海时时乐 荣鼎娱乐 极速飞艇 三分时时彩 东方彩票 吉林快3 极速3分彩 上海时时乐 极速快乐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