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韩国1.5分彩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握手时,男人能带手套吗?
 
When shaking hands, can a man wear gloves?
提问者:News05  提问时间:08-08-02 08:44  
 最佳答案
graduat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8-03 20:46 )

No, he can’t. 不能。
3 回应  回答时间: 08-08-03 20:26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dgjfbz.com
极速11选5 重庆龙虎微信群 江苏11选5平台 澳洲幸运10开奖结果 荣鼎娱乐 小金棋牌 上海11选5 一分时时彩 吉林快3 九度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