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韩国1.5分彩  英语博客 - 国际交友 - 英语论坛 - 语音聊天室 - 游戏 - 分类 - 图片 - 电影下载 - 资料下载 - 爱问

已解决问题
我要提问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concerned Invoices and the pictures for reference.We are missing the following invoices as we have not received them from HIG yet
WHAT DOES THIS MEAN?WAITING FOR YOUR EARLY RELY!TKS!
提问者:fengling1130  提问时间:07-10-08 13:55  
 最佳答案
nightleaf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0-20 11:22 )

相关发票和供参考的图片请见附件.由于我们仍未收到来自HIG(高层?我也不知道)的下列发票,故以下发票暂无.
The answer is just for your reference.
8 回应  回答时间: 07-10-18 13:20 
其他答案 (0)

联系我们 - 频道地址:ask.dgjfbz.com
极速飞艇 荣鼎娱乐 澳洲幸运10开奖结果 极速飞艇 极速快乐十分 极速快3 荣鼎娱乐 澳洲幸运10开奖结果 荣鼎娱乐 北京幸运28